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生活400字作文

珍惜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帶上簡單的行囊踏上去秋長的路。一路上,我們說著笑着,終於到達目的地。一下車,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我深吸了一口,好舒服。接着我們來到“宿舍”——觀山小學,一張張樸素的臉,使我有一種親切感。隨後,我們被分配到茶元村的一戶農家。當我們對他們說明這次來的目的后,他們都熱情地為我們端茶、搬凳子,弄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一會兒,老師離開了,我們一個勁“求”他們讓我們幹活。經過幾番“乞求”,他們終於讓我們幫忙拔草,我們高興起來。可是一到“現場”,興奮感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野草少說也有二十厘米長,根扎得多深就甭提了,但我們還是努力地拔,因為大家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第一次一定要幹得出色。拔完草又正好碰上沒水,我們又要抬水,但他們不肯,不讓我們抬,費盡口舌,終於“搶”到了桶,開始挑水。

  第二天,我們帶着一雙“熊貓眼”,拖着疲憊身子,走到農家,已不想幹活了,可是實在過意不去,我們接到“上級”(農家)的任務:清理後園。我們想干又不想干,矛盾極了。最後,我們還是拔了草,稍稍整理了一下。接着我們又下田拔草、擦門、擦窗……



珍惜生活 標籤:珍惜生活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惜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