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親情400字作文

雨中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中的親情  

   在九歲那一年,有是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留心。 

   那一天是我做衛生,所以要比平時去的要早一些天上布滿了烏雲,因為走的匆忙說以忘記帶傘了。在上課時我不知不覺的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嘩嘩的像一支樂隊在唱歌。時間過得很快轉眼見就下課了。學校的人都走了,我默默書包的口袋,發現我沒有帶雨傘我摸出電話卡,打給了在家裡休息的奶奶我急忙的對奶奶說:“奶奶,奶奶快點來接我這裡就剩我一個人了。”奶奶說好,你在等一下我馬上就來了。”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忍不住又不撥了一個電話,這是一陣聲音沖我身後傳來“薇薇”,是奶奶呀!我急燥對奶奶說你怎麼才來呀!”奶奶說“我年紀大了,腰酸腿疼,當然很慢。在路上我忽然發現奶奶的鞋已經濕透了,腰要比平時更彎了,頭髮上有着幾滴雨水,衣服另一邊已經被雨淋濕了。我對奶奶說:“奶奶你衣服濕透了。”奶奶說:“沒事的,回家把衣服換一下就可以了。”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這件事情即使過去了很久但依然的印在我的心中。



雨中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