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挖!艾北400字作文

挖!艾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題中的“挖“是一位女子慣用的口頭禪後面她最喜歡的網名。

  這位女子就是我,今年16,勉強算80后,自認為是垮掉的一代雖然還沒有垮掉。在一所古老的中學里幸福地生活着。最喜歡的作家是海明威,最鍾愛的東西是紅色或藍色的匡威鞋。有利落的短髮和複雜的內心。

  我是一個數學白痴,並且鄙視數學天才,那些沒有靈魂的傢伙!

  我寫作好是公認的但是從來沒被承認過,從此就變得特立獨行。

  前幾天痛苦地發現我原來是一個LES,然後就成了各個女同**論壇的常客,寫了一篇關於LES的小說,但卻沒人要,他們他媽的說這種題的材的文章不可能發表。於是鬱悶了一個下午。

  最想去的國家是韓國,我太喜歡那個國家了,正好還可以去漢城看我偶像,她是申恩慶,其實我還喜歡緒方龍一,

  可他是日本人所以就罷了。但實際一點我還是應該去加拿大,因為那裡可以給GAY頒髮結婚證,到那時我就可以和自己心愛的PP一起過甜蜜的小生活了……

  我有一個很俗的夢想和一個特輝煌的夢想,俗的那個是我想當小學老師,去揉躪他們弱小的心靈,那個輝煌的是我想當一個大導演像王家衛那樣或當一個演電影的像我偶像申恩慶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