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利益>友誼?450字作文

利益>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電視劇裡面看到很多本來很好的朋友最後都淪落為仇人,或者;互相針對的人,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金錢、地位、身份!唯一的疑問是,利益真的比友誼還要重要嗎!?

  記得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他跟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斷絕朋友關係!在我的追問下,分析來分析去,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一些有關錢的事情,就這樣,發展着,鬧成了矛盾!我當時也沒說什麼!唯一想的是,為什麼兩個人要發生金錢上的事呢!都說朋友之間不要談錢的事!即使是談了一些有關個人利益的事情,那也各自退一步,則海闊天空!不是說吃虧是福嗎?即使是自己吃虧了,那麼也換來了一個好人情,換來了一份真誠的友誼,難道不是嗎!

  因此,想問,利益真的比友誼還要重要嗎!?

  不是說成功人士的人緣關係都很好!連人緣關係都搞不好,談什麼成功?

  友誼,是一種無價的!並不是你說想用金錢就可以換來的!並不是你說想用什麼利益就可以換來的!友誼,得來很容易,但是真正的友誼,卻是任何利益都無法替代的!友誼不能和利益比!

  利益≠友誼!友誼≮利益也≯利益!友誼=無價!



利益>友誼? 標籤:利益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