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落紅滿地,霜葉無情。龔自珍的讚許那麼微不足道。藍天碧水,草地暖陽。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

  今天早上我買了一個冰激凌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吃。我看到有一個姐姐領着一個彷彿是盲人的妹妹。妹妹對姐姐說“姐姐,我想吃冰激凌。”

  那個姐姐笑着說“好,我這就去買。"

  "姐姐你要買兩個,你不許不吃。"妹妹有點撒嬌似的說道。

  那個姐姐把她的妹妹領到賣冰激凌的那裡。姐姐說”老闆,我要兩份冰激淋。“然後,姐姐用中指捂住了嘴,給了老闆一份的錢。

  ”姐姐,你不許只買一個。“妹妹提醒道。

  那個老闆拿了兩個冰激凌說道”本店今天買一送一,給小姑娘。吃吧“我看到了姐姐的眼裡有淚水流出。

  ……

  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明明今天不是買一送一,可是老闆還是送了一個。姐姐為了省錢,只想買一個……這個世界上的愛真的太多了。

  目送兩姐妹離開后,我的眼角留下了眼淚。

  這件事令我感動。

一件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感觸最深的事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