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個人,她不是魔術師,卻可以使剛勁端莊的方塊字在孩子們的眼中跳來跳去;有一個人,她不是雕塑家,卻塑造出了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有一個人,她不是船長,卻可以帶孩子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有一個人,她不是英雄,她的事迹卻比英雄更加偉大。這個人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老師是傳播知識的使者,把牙牙學語的孩童教育成一個知識淵博的成人;老師,是我們的心理導師,為我們清除心理障礙;老師,是我們的朋友,時常和我們談心。

老師,像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如園丁,用心血滋潤我們、栽培我們;老師,似港灣,為我們遮風擋雨,時時刻刻保護着我們。

老師的愛,比父愛更嚴峻;老師的愛,比母愛更深沉;老師的愛,比天更高,比海更深。

   是老師,在我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鼓勵我們再接再厲,並告誡我們不要驕傲。

是老師,在我們上體育課意受傷時,背我們到校醫室,細心地照顧我們,直到我們康復。

   是老師,在我們缺乏信心時 ,鼓勵我們,使我們充滿信心去克服困難。

是老師,在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耐心地指導我們。

早晨,當同學們正在早讀,有老師忙碌的身影;中午放學后,老師不放心同學們獨自過馬路,親自把他們一個個送回家,寬敞的馬路上,灑下了老師的汗水;夜深人靜時,四周一片黑暗,唯獨有一個房間燈火依舊,透過窗戶,一個疲憊的身影依然在微弱的燈光下批改作業——那是老師的房間。

   老師,是全世界最受人尊敬的,卻也是全世界最辛苦的。

   老師對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無以回報,但我們能感謝她。我在上學的路上看見很多同學捧着一大束鮮花,拎着一袋禮物送給老師,這是很好的,但是我們只有用這樣的方式才能感恩老師嗎?不是的。如果我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全心投入,這便是感恩;如果我們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對老師說一聲:“老師,祝你節日快樂!”這也是一種感恩。

   在第26個教師節里,我祝全國各地的教師們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