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顧往事500字作文

回顧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春天,又是天氣漸漸轉熱,又是一個個不經意的瞬間與笑容,彷彿一切都不曾改變過,可是誰又能相信隨着時間的飛逝已經過了半個學期了呢?明明是兩個世界,但為何要想念。風兒輕輕掠過我的發梢,帶走了那份莫名奇妙的想念,恩!也許我回去想念昔日那些美麗的瞬間,那是一段段精彩的回憶,與今天一樣有甘甜的也有苦澀的,當然也許當時不在意,但事後回想起往往會覺得好笑,至於苦澀的回憶,當然也是必然的,但我並不為這些回憶而嘆息,相反,我倒覺得人的一生有甘甜;有苦澀;有淡泊;有辛酸還有悲哀,我,為我的人生豐富多彩而自豪,同時也為那些一生無所事事,人生平淡如水的人嘆息,風兒依然在吹動,小草依然在搖擺,時間改變了,也許在許多年後我的容貌改變了,我的聲音改變了,但是唯一不改變的是那顆堅忍不拔的心,春風裡淡淡迷迭香的氣息,伴隨着青草和花朵的香氣,向我飄來,潺潺的小溪流到我心裡,不論時間如何改變,不管地球是否依舊轉動,我就是我自己,那個無憂無慮的人,哪怕有困難我也一定會闖過去,也許萬物都會改變,但我就是我自己,我不奢求功名成就,但以決不會做一個無所事事的閑人,我只希望做我自己,坐我應該做得自己,不為任何事而改變,哪怕地球已經停止轉動。

回顧往事 標籤:回顧作文 回顧歷史作文 回顧2008作文 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