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展望2005600字作文

展望200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當冬天的信號再一次發出的時候,2004已快接近尾聲,聖誕狂歡過後2005就招搖地來了。

  2005,一個美麗的數字,也會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記得剛上六年級時,我給自己訂了許多學習目標,但這些目標似乎沒有全部完成。我想我應該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時,好好的規劃一下,把沒有完成的繼續完成,然後再給自己訂一些新的目標,朝着目標努力前進。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規劃自己的人生,才不會浪費我們的寶貴生命。記得我學過朱自清的一篇文章《匆匆》,也就是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人生。

  時間匆匆,人生也匆匆,寶貴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沒有蹤跡。

  所以,同學們,在2005年到來的時候,要抓緊時間讀書。同時,我也要在學習方面優異,上課舉手積極,認真聽課,不恥下問,做一名好學生。

  回顧2004,有許多事情都沒有做,有許多我原本做得到的事情也沒有做到,那麼在新的一年中,我一定要補上去,不會讓自己失望!

  又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了。2005年的到來,象徵著又進入了一個競爭向上的一年。

  當新年的鐘聲再次響起,我們也要敲起自己心中的鑼鼓,點燃自己心中的冉火,去競爭,去奮鬥!
 



展望2005 標籤:展望21世紀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