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母親,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流逝,我漸漸的長大了,而您卻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帶我走過了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美好時光,直到現在我終於能迎來意氣風發的面貌。

  人人都說女兒是母親的貼心小棉襖,而我卻認為母親就像是春雨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為了教育我,費盡了精力與心血,不管我面臨著怎樣的困難,您都會像荷葉保護紅蓮一樣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如果我犯了嚴重的錯誤你會批評我,甚至是打我,但是我不會放在心裡,只會把這次的教訓記住,以防下次再犯,我知道女兒傷心難過,您比我更傷心,您放心,今後我一定做個聽話的孩子,不在惹您生氣。

  當我考試成績優異而驕傲時,您會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的道理;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而失落時,您會告訴我:“只要功夫深,鐵棒可以磨成針”的道理。

  母親我有一些話一直藏在我的心裡不敢給您說,今天我一定要說出:“在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孩子也會心疼自己的母親,您為了我的學習而長期在外打拚自己的事業,從早到晚一直工作,落下了一些疾病,請您在工作的過程中能夠愛惜自己的身體。

  母親,在這裡請允許我發自內心的對您說:“母親,您辛苦了!”

母親,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