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電話600字作文

等待電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令人魂牽夢縈的期末考試數學成績公布的一天,一學期的艱辛努力全仗此次考試了。這不,我媽早已耐不住性子,去學校查看了。此時,我只消等她電話便行了。“這次我要是考砸了,那可怎麼辦?”我滿臉愁容,陰雲密布,眉毛親密拉手,腦子則思索着這次考試。“若是老師寬容大量,高抬貴手,給我那個只答對一半的題目扣一半分數就好了。”我一面想一面喝了口茶,但茶是苦的,我額頭上的陰雲不覺又濃了些,“若此次考試像這茶的滋味一樣,可就糟了!”“唉”字再次從我嘴中泄了出來。“咳,別去想壞方面的,想點好的。”於是我搖晃着腦袋試圖趕走那些錯題的陰影,卻越來越亂,像團糨糊,無奈的我只得放棄這無謂的工作。“看看書吧”我勸自己。我便一邊想着看哪本書放鬆一下思想,一邊向書房走去。然而錯題又像病毒一樣向我大腦瘋狂攻擊,想霸佔我的思想,這場無硝煙的戰爭在我走到書櫃前結束並以敵方獲勝而告終。“那些錯題原可以避免,為什麼我當初不仔細複查呢?”我又覺得心臟像被千斤重石壓着一般的難受,而這個千斤巨石上赫然刻着“錯題”!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已隨意抽出一本書,然而當 開書看時,又覺得滿頁都是錯題二字。於是我將書扔到一邊,又喝了口茶,它依然是苦澀的。 

  這時,“叮鈴鈴~~”的電話聲像一道雷,鑽進我的耳朵,我似乎看見了希望的光芒,又似瞧見了失敗與悲哀是深淵。“喂,媽,我考多少?”我還是接起了電話。“你考~~” 

  此時,茶的清香在我嘴中漫延~~

等待電話 標籤:等待電話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