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電話900字作文

等待電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等待電話

  人生百年,世事不常。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同瞬息萬變的棋局。春夏秋冬,冷暖交替,無數個日日夜夜與我們擦肩而過。假如我們能擁有一份永恆的等待,我堅信,那將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一份等待,一份遐想,也許人生就有許許多多的等待讓你等待。等待電話,也許是你眼中一件極為普通的事情,但是,其中的奧妙卻值得我們慢慢咀嚼,細細品味。  

  等待朋友的電話,就像是期待冬日裡的一米陽光。朋友的電話能為你帶來溫暖的關愛,親切的問候。也許,只是片言隻語的安慰,就足以讓你的心苗悄悄發芽,茁壯成長;也許,只是三言兩語的苦訴,就足以讓你的心情默默緊張,迅速焦急;也許,只是花言巧語的調侃,就足以讓你的興緻滔滔萌發,迅速張揚。於是,在等待朋友的電話中,你就聆聽到了朋友的友愛之聲,讓你沐浴在溫煦的陽光之中。  

  等待親人的電話,就像是期盼旱季里的一場及時雨。親人的電話能為你帶來柔柔的纏綿,生活的希望。此刻的你,正在等待電話那頭父母的羅嗦,不管話語有多麼嚴厲,你都會盡情地想象,你是那麼的幸運,那麼的幸福。此刻的你,正在等待電話那頭妻子的嘮叨,不管話語有多麼苛刻,你都會盡情地想象,你是那麼的幸運,那麼的幸福。此刻的你,正在等待電話那頭子女的呢喃,不管話語有多麼嬌氣,你都會盡情地想象,你是那麼的幸運,那麼的幸福。於是在等待親人的電話中,你就聆聽到了親人的親情之聲,讓你陶醉在希望的等待之中。  

  等待愛人的電話,就像是期盼黑夜裡的燭光。愛人的電話能為你帶來綿綿的情思,生命的意氣。此時的你,能體會到愛情那偉大的魔力。它能把你的痛苦變成喜悅,悲傷變為幸福,絕望變為希望。此時的你,能體會到愛情那偉大的魄力。你會因它而變得堅強,因它而充滿希望,因它而奮鬥不止。此時的你,能體會到愛情那偉大的威力。是它點燃了你心靈的聖火,給了你遐想,給了你溫馨,給了你未來。於是在等待愛人的電話中,你就聆聽到了情人的傾情之聲,讓你沉醉於甜蜜的幸福之中。  

…………  

  等待,讓我們的生活嚅動着快樂的呼吸。等待,讓我們的人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等待,讓我們的世界充滿了希望的色彩。我祈望等待,我守衛等待,我堅信等待地久天長。

等待電話 標籤:等待電話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