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送給老人的禮物200字作文

送給老人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周末的時候,我去姥姥家玩,有了一個新發現。

  姥姥家有一個屋子是不住人的,專門用來放一些東西,說白了就是一個儲物間。媽媽讓我進去找一盒沒有開封的新筷子,我就在裡面尋找的時候,有了一個新的發現。

  我發現在屋門的旁邊,放着好幾個盒子,一看上面的字才發現,這些都是洗腳盆。我很不解的去問姥姥,為什麼家裡會有這麼多的洗腳盆。姥姥笑眯眯的跟我說,這些都是過年的時候,姨姨和舅舅們送給她的禮物,幾乎每年都有人送洗腳盆,所以那些多餘的就放在儲物間了。

  原來如此啊,那我要告訴媽媽,如果再送姥姥禮物的話,千萬不要再送電動洗腳盆了,要不然,姥姥就可以開個專賣店,去賣這些用不到的洗腳盆了。

送給老人的禮物 標籤:送給老師的禮物作文 時光老人的禮物作文 送給母親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