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偶像時代700字作文

偶像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今的我們,生活離不開一樣東西,那就是各式各樣的偶像。然而就因為這偶像,他們的一舉一動,會使許多小女生“芳心大亂”,小男生暗下決心:長大就要找她那樣的! 

  所謂的偶像時代。 

  其實,我對這社會鋪天蓋地的偶像傳聞是不屑的。想當初,出一張唱片只不過在小廣播里宣傳一下。如今,出個唱片要擺個記者會,老總要致辭,明星要表演,廠家要送花籃,歌迷要瘋狂,這根本就是病態! 

  看看去年發生的楊XX事件吧,為了追劉XX,她都逼到自己的親爹跳海自殺了,還藉此機會和劉XX親密接觸……我的神啊!她都追劉XX十六年了。十六年,就是老夫老妻都有倦怠感了,她怎麼還能那麼瘋狂呢?真是愚蠢的女人啊!再說,人家劉XX又沒把你當個什麼事兒……你有必要追得那麼猛烈嗎? 

  再說說這幾個月的“X照風波”吧!我的個媽啊!這個明星還真是有些變態,好好一個富家公子,當個明星可以嘗嘗甜頭,但是玩這個不但損了自己的名聲,還搞得人家好好一小姑娘差點丟了工作,一對走過“千山萬水”,又有了一小孩的夫妻鬧離婚……好一樁人生慘劇啊! 

  所謂偶像,其實也只不過是一群平凡人而已。想當年,我還在對着電視機里的明星流口水的時候。我媽就不冷不淡地拋過來一句,“小破孩,你要是一包裝,一減肥,一唱歌,一跳舞。跟那群人也就差不多的了,只不過人家運氣好,你運氣不好罷了 。” 

  聽說了有星探的存在後,就經常往外跑,尋思着萬一有個人來找我拍戲多好?就老這樣不切實際地出門,再滿懷期待地歸來。就這種狀態持續了幾個月,我就再也不出去了。因為狗改不了吃屎,我改不了睡覺,這個普通的原因,我又再一次撲向我大床的懷抱,然後對着電視流口水。所以,我混到現在也沒有個所以然來。 

  偶像時代,瘋狂的人依舊瘋狂;淡然的人睡在床上。

偶像時代 標籤:偶像時代作文 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