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話說中國300字作文

話說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是擁有五千年文化古國,它從落後到先進,經歷了多少事,從日本侵略中國到抗日戰爭勝利,有多少英雄為之流血犧牲。可是,為什麼日本不去侵略別的國家,而來侵略中國呢?這就是因為中國的科技落後。所以,他們便仗着自己國家的武器先進,來侵略我們中國,由之可以看出,一個國家的科技先進與落後,與國家存亡有直接關係。 

  在抗日戰爭結束后,“兩彈元勛”鄧稼先在惡劣的環境下先後製造出了原子彈與氫彈,從而使中國不再受到世界強國的侵佔;而過了一個世紀后,我們中國真正成為了世界強國,“嫦娥一號”的發射成功難道還不足以說明嗎?中國舉行2008年奧運會,使世界對中國更加刮目相看,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為成為祖國棟樑而奮鬥,為建設祖國而更加努力! 

  中國的未來是怎樣,就看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的能力了,如果我們不努力學習,那我們中國的命運將會十分悲慘,所以,我們的能力強弱,將直接影響祖國的命運!

話說中國 標籤:話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