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長大300字作文

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的,時間老人已給我貼上了14歲的時光標籤,於是,我長大了。

  從“戰勝”的喜悅里;從老師的鼓勵里;從爸媽的提醒里,我悄然漫步於成長的林間小路上。畢竟是自己的路,難免少不了磕磕碰碰。在父母堅定的目光中;在好友的美好的祝福里。是自己努力的汗水,是自己運動的思維,還有對手的挑釁……

  還在方格紙上歪歪斜斜地練字時,不聽話的鉛筆字總要隨隨便便地往外“跑”。我不滿,方格為什麼這樣小?現在,我的文字已經不受到方格的束縛,因為思想早已飛出時間的定格。我願意用手中的筆揮出一片洋洋洒洒,讓思緒飛得很遠。這大概是長大最好的見證吧!孩提時代,雖然身邊瀰漫著紫色的夢的氣息,但是,只有在夢裡,思緒才得以高飛。

  長大一路風景旖旎。沉浸於過去,只會讓成長的瑰寶蒙塵。我願意用重彩在成長的卡片上描繪出一片明朗。長大的感覺,真的很好。



長大 標籤: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