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界碑旁的靈魂700字作文

界碑旁的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個美麗而又悲慘的故事,她的故事是那麼的短暫,而她的故事,因為她的心愿,更為絢麗。 

  這是個很平常的家庭,這家的夫妻倆總是沒有孩子。可是,這年,妻子突然懷上了孩子,幾個月以後,一個女孩呱呱落地,因為早產,他那樣的小,那樣的瘦。不過,很漂亮。父親十分高興,字典翻了又翻,終於取了個漂亮的名字——悅曦,希望女兒快樂地過一生,並像陽光一樣燦爛。悅曦一天一天長大。在幼兒園時,老師笑着問小朋友們:“你們的心愿是什麼呢?”悅曦奶聲奶氣的回答,讓老師吃驚,悅曦說:“我要當邊防哨兵,站在界碑旁,頂着大風,保衛我們的祖國!”從此,悅曦就懷着自己的心愿,努力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目標成為動力,已經讀小學的悅曦的成績,總是第一,這也讓父母十分欣慰。可是悅曦的身體很弱,天氣一變化,一定是她先生病,所以總是往醫院跑,不過都是一些小病,什麼發燒感冒咳嗽之類的。可是他從來沒有軟弱過,因為她知道,她還有一個心愿沒有完成。在悅曦十二歲的時候,厄運降臨在她的頭上,頻繁的感冒,最後查出來,悅曦得的是血癌。這一噩耗把悅曦的媽媽嚇病了,可是悅曦卻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她還是抱着自己的心愿,那個無私的心愿,堅強的活着。可是她不知道,他已經是血癌晚期了,她只活不過兩個月了。

  父親不願女兒在醫院結束自己的生命,於是就帶着女兒來到邊防站區,請求政府不對完成女兒的心愿。組織上答應了,悅曦穿着軍裝,拿着槍,站在界碑旁,幸福的笑了。可是,這時,悅曦堅持了許久的身體也倒下了。父親再一次請求政府,請求讓女兒埋在界碑旁,因為她知道這是女兒這輩子的心愿。政府同意了。這位父親終於完成了女兒的心愿,讓女兒成為了一名保衛祖國的人。 

  悅曦的故事結束了,在界碑旁,有多了一位永遠願意為祖國奉獻的身軀和靈魂。

界碑旁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靈魂作文 靈魂的洗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