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覺醒的靈魂600字作文

覺醒的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色蒼茫,曠野幽邃。 

  風唆使落葉兜轉於百葉叢間。黃昏已深,迷茫的,是我。我的花凋零了,被阻隔在季節之濱,像朔北凜冽的寒風,將我至於萬丈深淵之下。對着可望而不可及的泰山之巔,我無助極了——一顆青春的心浩似蒙上幽邃的影子。 

  我渴望高傲的美麗,就像雄鷹展翅高翔一樣。我想證明,我的飛翔,並不是一次無謂的飄蕩。可是,一座座突起的山峰,一場場淋漓盡致的暴雨......終於,我的翅膀斷了,我的意志被磨光了。 

  於是,我躲在自己封閉的世界里慢慢療傷。我不敢正是那些在我眼前聳立着的艱難險阻,更怕自己踏入萬劫不復之地。於此,我停止了進取,我怕自己掉入蒙似漩渦的可怕陷阱里。 

  寂寥里,天醉,人醉,我的心即臨支離破碎。我的心還在流血流血......幾經周折的傷與痛,淚與悲,我已徹底崩潰,是琉璃瓦猛然墜下。 

  世經滄綸,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隻雁載着傷翅在高空里長嘶。呵,我欲哭無淚,小小鴻雀卻有鴻鵠之志,而我,我又怎能自行畏縮? 

  視乾坤浩蕩盪,萬里銀河濤如怒。頓生感慨: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覺醒何其酷似! 

  天野蒼茫,我也不再哀傷。我願是一隻斷了翅的鷹。 

  “長風萬里送秋雁”並不是我的匪夷所思,而是一個靈魂的覺醒。 

  風雲突變,暴風雷電驟起,我更要展翅飛翔。即天地之大,時常保持覺醒,收拾起一瓣瓣殘花,摒棄無謂的憂傷。縱然發現,原來夢想就在彼岸,只是煙雲遮擋了而已。 

  正視黃昏,金黃色的暮雨中,驀然回首,原來我的飛翔不是無謂的飄蕩。

覺醒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覺醒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