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字入迷了,也會傷到心900字作文

文字入迷了,也會傷到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下雨了,看着身邊匆匆走過的陌生人。猜想着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心路歷程,也許難忘抑或悲傷。或許無盡的遠方有着與我相同的思念,思念着那些曾今要好的人們,其實這都與我無關,不是么?

  滴滴答答的雨聲,輕打着浮塵,散開的霧氣,迷離了眼眸,猶記得我們當初如花的笑靨,那段如飛蛾撲火般的愛情,那個曾經說著永遠的人,最後卻傷你最深的人。那個痛到骨子裡失了心的人。那個沒說再見就再也不見了的人。

  你只是我的故事,歸宿依然。當我決定離開時,我哭了,也是最後一次為某一個人哭泣,如今,我們都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某人而言,也許我只是太傻,我變了,變的麻木,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我的任性讓自己受了傷。我知道一切都以改變,流淚的眼已干,滴血的心已止

  至此不敢再看那些關於你的文字,關於你的歌,關於你的一切,只是默默的寫下一些關於自己無聊的心情。冷漠的看着一切。

  如今,我將內心藏得很深,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不再受到傷害。只是為了躲避那些易傷人心的東西,當朋友對我說:你是寂寞的。我會驚慌失措,我怕別人揭穿我的心事,不想再把自己暴露在任何人面前,我知道自己只是害怕了。

  很多時候,我願意把自己扔在人群里,讓繁華覆蓋憂傷。我早已害怕了一個人的冷清,害怕了睹目而思人。害怕了觸景而傷情。我又是矛盾的,想要很多,很多。我知道自己是個貪心的女子,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還要去費勁力氣去握住手心裡的那一點點暖。

  數着窗外的雨,一滴、兩滴、三滴……傷感的情緒在無盡的蔓延。心靈備受煎熬,那些屬於我的日子一天天就這樣過去,彷彿光陰帶走了春天的歌,帶走了春天的故事,卻沒帶走我……深夜裡暮然驚醒的慌張,細雨里的哀傷,及大街上人群里擁擠的落寂,不經意間滑落的淚。

  疼痛言不由衷。其實本意是想說:我很好。可是手指敲打在鍵盤卻不聽使喚,還是打下了這些淺疼的字眼。

  人們說喜歡文字的孩子都是不快樂的,因為這一類人,只會將心靈所要宣洩的一切,落在文字里,流露在字裡行間。她們無法表達這別人難以理解的孤單、寂寞,就只有傾訴給文字,因為文字不會傷害他們。

  而今,我想說,文字入迷了,也會傷到心。

  初一:冬的溫度



文字入迷了,也會傷到心 標籤:在大森林裡迷了路作文 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我與語言文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