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字的海洋500字作文

文字的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文字是大米,我就是老鼠,假如文字是海洋,我就是在海洋當中游弋的魚,假如文字是天空,我就是在天空飛翔的雄鷹。

  文字從幼兒園時候便讓我痴迷。上幼兒園時,老師會時不時給優秀學生髮獎品——彩色童話故事書。那時候,凡是給我一本很薄的童話冊子,我也能津津有味的讀上一上午。我視圖書為珍寶,無論如何,手裡的書本就無法被拿走。

  讀書時,我便有種無法表達於言語的快感,長大后,我便用文字試圖表達出來。

  後來,我上了小學,痴迷於家裡的書堆里。童話讓我流連其間,寓言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文章讓我學會各種知識。於是,我用文字來表達出我那種特別的心情,讓更多的人體會到文字的樂趣。

  文字流露出的喜悅、悲傷、快樂、疑惑緊扣我的心弦,令我無法釋懷。

  現在,我對文字和書本更是如饑似渴,我彷彿成為了無法脫離水般文字的魚。文字給了我快樂,給了我鼓勵,給了我自信。是文字帶領我走向成功,帶領我走向光明,帶領我走向輝煌!

  文字和書籍成為了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成為了我心中的一抹淡霞,使我奮發圖強,使我頑強拼搏。

  言語的表達是遠不及文字的,言語如同湖泊,而文字如同廣闊的大海。我願成為這片大海上那一條嬉戲的魚,游弋在這片廣闊的天地!

  江西鷹潭月湖區鷹潭市第四中學初一:晴日雨



文字的海洋 標籤:愛的海洋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花的海洋作文 未來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