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翔的鳳凰600字作文

飛翔的鳳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外出旅遊時,曾經有幸看到一件無與倫比的工藝品,我喜歡上了那件工藝品非凡的氣質,優雅的姿態。 

  那是一件木雕,雕工十分精細,令我震驚的是那是一個展翅欲飛的鳳凰。這隻鳳凰沒有上色,保持着木頭原始的樸素。鳳凰的一隻腳稍稍抬起,雙翅舒展開來,尖細的嘴微微張開,彷彿要說些什麼。而它那似乎閃着亮光的及其美麗的眼睛望着遠方,那眼神中流露出的情感似乎很多。有時覺得是一種渴望;有時覺得是一種哀傷;有時又感到是一種歡樂;有時卻認為是一種迷茫。我不禁仔細看起了鳳凰的羽毛。真的是相當豐滿。許多羽毛密密地相交,幾乎不留縫隙。每根羽毛都被細細雕琢過,我又讚歎起這位藝術家的技術來。如此完美的翅膀在陽光下閃着彩色的光,美得不真切,可謂動人心魄。鳳凰的頭上是幾根被精雕細琢的羽毛,那羽毛似乎在微風中飄動,輕輕地,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自然,給着美麗的鳳凰增添了幾分華麗。看着看着,我不禁陶醉了,腦海里浮現出的是從來沒有見到過的美麗而奇異的景象:傍晚,落日的餘暉映得雲朵成了彩色。夕陽美麗的光輝歡快地撒向人間,此時的世界彷彿是虛無縹緲的天堂,神聖而美好。富麗堂皇的宮殿披上了上天賜予的彩霞,周圍是那麼靜那麼美。宮殿的上方屹立着一隻彩色的美麗的鳳凰,微風吹動着它七彩的羽毛,它是如此安靜地望向遠方……這位“公主”在天開始昏暗時張開了那華美的羽翼,它曼聲哀鳴,接着,終於飛向了那片天空,那片屬於它的天空。它與其他鳥兒一起飛翔,那深藍的天空中又抹了一層彩霞……想到這裡,我的心已被這藝術充滿了,那些美麗而永不褪色的藝術也就深深打動了我,藝術已成了我靈魂的一部份。 

  回首,那隻金鳳凰,它似乎已經在天空中飛翔……

飛翔的鳳凰 標籤: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 美麗的鳳凰廣場作文 美麗的鳳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