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男孩不哭400字作文

男孩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常常一個人在那裡寂寞,但寂寞到了天黑時的心靈,也不會有人來。只得寂寞着,孤獨着。 

 也有時喜歡一個充滿陽光的角落,但生活中太少,我不得喜歡太多。 

 也許在公共汽車點等車的時候,我可以被時間遺忘,但汽車很快就會來,於是我不得喜歡太多。 

 身邊的人時常經過,依舊是我孤獨的心靈,永遠不會被別人打破,我只得混着生活,沒有任何意義的生活,也許,只有一個人靜下心來,可以念着那經咒沉靜,心無雜念,但我不能喜歡太多。依舊是那陽光的角落,有了我寂寞的心。男孩是那樣寂寞,男孩不會哭,因為血紅的淚水流往全身。 

 寂寞的時候可以喝酒,但醒來後會更寂寞,寂寞的時候可以用遊戲打發,直到鐘聲一聲聲響過,在那個沒有陽光的角落會更寂寞。 

 有人說寂寞可以當酒喝,直到喝到不寂寞的時候。我想那就是死吧,但死了又何嘗不寂寞? 在冰冷的地下,永無天日的寂寞着。 

 寂寞,男孩子的寂寞。從出生那一刻起,就必須寂寞。那為什麼要出生呢?在這個寂寞的世界上活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想沒有世界就沒有寂寞,我所祈求的也許是世界末日吧,只有那樣才能消除寂寞。 

 但也許也就是那一天,我不在寂寞,一種來自內心的呼喚------

男孩不哭 標籤:女孩不哭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做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不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