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壞小孩不會哭泣1400字作文

壞小孩不會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算不上是一個乖乖女,至少現在是這樣。 

  他們說我很不聽話,喜歡和他們對着干,甚至是、叛逆。沒什麽,我只是討厭拘束,討厭重複。 

  年復一年,花開花落的日子從我指間溜走,我看到了寫着倒計時的牌子。我不屑地從牌子面前走過,冷冷地站在一邊,看着他們為了早早知道考試時間而擁擠成一團,我抬着頭走過。 

  “丸子,你們什麼時候考試?” 

  “不知道。” 

  “不會吧,一般都有告示啊。” 

  “嗯。我不想考試。去那個地方看看才是我喜歡做的。” 

  “你是指……” 

  “對。”說完我就隱身了。安是我的朋友兼網友,比我大三歲,十七了(虛構虛構,表介意),她是我認識的人中最能理解我的。 

  最終,還是妥協了。爸媽知道我的想法了,勃然大怒,“你知不知道因為你不是這所學校學區內學生,我們為了讓你進這所學校找了多少人?!你還不得了了,想翹考啊。” 

  “啪——”,一個耳光,很響亮的耳光落在我臉上,我才抬起頭,冷冷地盯着他們,轉身出門而且不忘把門摔得震天響。出了門,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明明是想哭的。什麼時候開始,我不會哭了。 

  “丸子,你到底怎麼了?”安問我。 

  “安,你說我真的是個壞孩子嗎?” 

  “啊?嗯,不是啊,丸子,你一直很好啊,你有很好的成績,有很天真的笑臉啊。” 

  “可是,他們說我叛逆,說我笑的很討厭啊。” 

  “才不是呢。別想這個,好嗎?你還只是個孩子。” 

  是啊,我還只是個孩子。 

  考完試,我從考場走出來,我想着,我還是妥協了啊。手機響起,是安。 

  “考完了吧,怎麼樣?” 

  只有安,她最關心我。“嗯,還好。” 

  “丸子,我搬家了,找我別走錯了,哈哈。” 

  “嗯?” 

  “我爸媽離了,鬧了這麼久。” 

  “哈哈……”聽着安輕輕的話語,我很難過,很認真地難過,可卻出人意料地笑了。“對不起,安,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想哭,就笑了出來。” 

  “……”安沉默了,“丸子,你不會哭,那是因為你的心結繭了,你的淚封死了。你怎麼了?” 

  “沒什麼。安,你要開心點哦,離就離,對了,你跟的是誰?” 

  “一個人。” 

  “怎麼會是這樣……” 

  “丸子,祝你考個好成績,拜拜。” 

  “看不出來啊,這丫頭還能考個像樣的分數啊,看她平時都不學習的。”“是啊是啊。” 

  成績出來了,是初三年級第八(虛構虛構,我沒那快上初三)。他們只是不知道我的學習狀況罷了。 

  我搬出來了,因為我受不了他們的??隆0蒼諼葑擁牡縋宰郎細┳牛??臘材荼Ρ吹奈淖鄭?以蜃?誚鍬洌??排糧衲崮岬囊衾幀N頤親咴誚稚希?嵊瀉芏噯嘶贗罰??瘧梢幕蛘呦勰降難酃狻 

  我們都有着尖銳的菱角,刺不傷別人卻總是刺傷自己,只是兩個孩子,只是兩個倔強,憂傷,桀驁,不羈的孩子。 

  安走了,她憑藉比我更優異的成績考進武大,我也進了一所不錯的高中。 

  我開始好好學習,收起那青澀的叛逆,張揚的衣服,嘈雜的CD,一同被我裝進箱子。每周都能接到安從武漢寄來的信,那些漂亮的信,我一封沒拆,統統扔進垃圾桶,沒什麼嘛,我只是想遺忘的更徹底。 

  我回了家,把頭髮染回黑色,將箱子放到柜子頂端。開始遺忘。我會對同學健康地笑,開始學者回到以前的軌道,做回一個乖乖女。 

  ——就這樣,僅此而已。

壞小孩不會哭泣 標籤:學會哭泣作文 壞小孩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做個小孩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