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姥姥笑了700字作文

姥姥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嗚嗚,他搶我玩具”,幼年,小學時,都是這樣,幾乎每天哭一次,安慰、疼愛我的人無非就是我的媽媽與奶奶,而每次鼓勵我,激發我的人,總是她——我的姥姥。

  別人都說外甥與姥姥家的人不親,姥姥不疼外甥,一開始,我以為是,直到上了初中,我才明白,我錯了,姥姥疼愛的人是我啊!

  教我學會走路的人一開始是爸爸媽媽,可是,在他們的溺愛下,我反而學不會了,經過幾番周折,最終還是沒有學會,只好將我送到姥姥家了,讓姥姥教我,我姥姥二話沒說,直接抱着我到了街上,放下我來,讓我站穩,便撒開手,媽媽以為我又要摔倒,想去抱住我,姥姥立刻攔住了她說:“這孩子不能太嬌貴,要讓他自己走,沒想到我站穩了,1秒、2秒、3秒我已經會站了!突然我跑了起來,姥姥立刻在我旁邊接着,經歷了幾番周折,我,會走路了!

  教我說話的人是姥姥,教我用筷子的人是姥姥,教我洗手的人是姥姥等等,但是,令我記憶猶新的卻是那件事。

  自從我學會走路,苦,反而更多了,在媽媽家,我總是跌倒,一倒下就哭,媽媽便安慰我,最終媽媽受不了了,便將我送到姥姥家了,在姥姥家,果然悲劇一樣,我,又一次跌到了,姥姥看見了哇哇大哭的我,沒有將我扶起來,反而進屋去了,我哭得更厲害了,一會姥姥出來了,手裡拿着一個不倒翁,讓向我面前,不倒翁到了,不一會又站起來了,不倒翁那嚴厲的眼睛,在凝視我,不一會,姥姥說:“你要向著不倒翁一樣,自己站起來,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拾起不倒翁,對姥姥調皮的笑,姥姥也對我伸出了一個大拇指。

  我以前從未感覺姥姥對我笑過,直到現在,姥姥的臉就像不倒翁一樣,嚴肅!

  姥姥總是告訴我要堅強,可是我一次也沒做到,直到上初中的我,才變得堅強,我好多次將自己想象成一匹狼,望着明月,為名利,聲望拼搏着,我總告訴自己:“一匹狼,為家族的榮譽與輝煌,不惜一切。

  我手裡握着的不倒翁,忽然,我感覺他對我笑了!

姥姥笑了 標籤:笑了作文 我笑了作文 爺爺笑了作文 媽媽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