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想11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飛鳥不經意將我遺落人間,我睜開眼時,發現自己處在終年無陽光的幽谷,這便註定了我要一生與孤獨為伴。我,只不過是一株有夢想的花。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正在默默的努力地汲取土壤里的養分,我盼望着陽光的愛撫,甚至只要我能夠看一眼那太陽,我也感到很欣喜。

  身邊的大樹看見我的努力,它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的生長,它勸我說,不要白費力氣了,十幾年來無數花草也像你那樣努力過,可是到最後也沒落得個好下場。我不相信。連一隻不起眼的醜小鴨都蛻變成了一隻美麗、自信、華麗的白天鵝。我為什麼不行?我仍是在不停地的在生長。夢想,絕不是一時想起,而在於一個人對夢想的誠摯和追求。終於有一天我開出了七種顏色的花瓣,我開心不已,在幽風中搖曳。深沉憂鬱的紫,那是浪漫的標誌;生機勃勃的綠,那是生命的象徵;洒脫的紅;那是青春與夢想的顏色。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美麗的少女正在朝我微笑。如盛放的寒梅,她的微笑隱隱傳香;如春來的細雨,她的笑泌人心脾;如純潔的仙子,她是那樣的光彩熠人。那個微笑,就如滑過我指尖的溫柔,那一刻,我的生命因這個微笑而春暖花開。她緩緩地向我走來,將我輕輕地摘下。那一刻我看見了太陽,那麼溫暖,那麼明亮。

  她把我輕輕地裝在一個精緻的花瓶里,放在陽台上,我便可以天天都看見太陽了。可是幾天以後,她彷彿把我遺忘了。我日復一日的看着那太陽東升西落,我那顆原本激情的心,早已冰冷。也許是下意識的,一夜之間我所有的花瓣都變成了深沉憂鬱的紫色,我傷心透了,對着太陽默默地哭了一天。到了晚上,月亮看見我那已哭得紅腫的眼睛關心地問我:“花兒,你為什麼哭啊?”“我、我的夢想碎了!”我嗚咽的說道。“花兒,你的夢想不是早已實現了嗎?”“是實現了,不過只是曇花一現罷了!”“曇花一現?至少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不是嗎?憂慮並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在這幾個日夜裡,你本可以活的比任何一朵花都好!是你自己,讓你丟失了享受這次美好的機會;同時也是你自己放棄了你的夢想!花兒,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黎明要來了,我要走了。”是啊!是我自己放棄了我的夢想的,不是嗎?月亮說的對,造成這一切的人是我!

  第二天清晨,我看着那已不能讓我憧憬的太陽,我的花瓣變成了黑色。我,凋謝了。有誰會知道,那落了一地的,不是花瓣,而是我當初最美好的夢想?也許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生命其實很短暫,或許,當我們還在迷茫,還在彷徨時,這輛列車已經接近終點了,而此時,我們能做什麼呢?能做的只不過是看着它緩緩駛入黑暗,心有餘力不足罷了。

  我錯過了,希望你不要!

  請記住: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只要不放棄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初一:月落流蘇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