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孤單的滋味700字作文

孤單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是孤單的。  

  在今天以前,我從未體驗過孤單的滋味。 

  每個人都註定孤單,只是孤單的程度或淺或深,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孤單的滋味都是不好受的。 

  今天,是媽媽去鎮江學習的第一天,也是爸爸出差的第二天。看來,這個星期我註定是孤單一人。 

   除了晚上小姨過來燒晚飯給我吃,其餘的時間都要我一個人度過。 

   早晨醒來時,我剛想叫媽媽,突然想起爸媽都不在家。我抬頭望了一眼雪白的天花板,只好極不情願地穿衣起床。還好,今天是星期六,不然我該去不了學校了,學校離家那麼遠,沒媽媽接送,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平日里,星期六總是過得像箭一樣快,可今天,我獨自一人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像蝸牛在爬動。 

   我坐在靠窗的桌邊。望着屋外不知什麼時候下起的細雨發獃。我想起了學校,總以為學校會帶給我快樂與幸福的感覺,可學校里也有孤單的時刻。也許是我獲得一次小小的成就時,我的身邊突然有了一群人在議論紛紛。我知道,那僅僅是嫉妒,我不去爭辯,就算是爭辯也只是無謂的舉動,因為,此時此刻我是孤單一人。沒有人陪我,我終於了解,昔日的好友也只不過是個幸福的泡影,那些彼此的山盟海誓也都帶有虛假。 

  我突然由寂寞演變成孤單,我終於體會到孤單的滋味。我閉上眼,想努力忘卻那份不愉快,可腦海中卻滿是酸楚…… 

  我只得打開電視,可如今沒有家人的陪伴,任何東西都是空虛的。電視畫面是那樣的無趣,可我不願關掉電視,因為這樣才會使我覺得我的家裡還是有人的,這樣我才不會孤單與害怕。 

   在偌大的房間里,我靠着沙發睡著了…… 

   孤單的滋味,如咖啡般苦澀,同時那滋味,又使我好累……

孤單的滋味 標籤:孤單的時候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