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700字作文

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雨,喜歡四季的雨。

  我喜歡春天的雨,喜歡那柔弱纖細的牛毛細雨。

  春天,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春雨的到來為色彩斑斕的春又添上了一筆濃濃的春味。初春的早上,我漫步在幽靜的小道上。突然,從天上掉下一滴水珠,我伸出手,又一滴水珠落在我的手中。漸漸地,更多的水珠落了下來。我的嘴角微微向上翹了翹,停止走動,仰起頭,閉上雙眼,盡情享受春雨落在身上的樂趣。

  我喜歡夏天的雨,喜歡那粗獷豪放的傾盆大雨。

  夏天,乾燥悶熱,汗流浹背,夏雨的到來使生性暴躁的夏抹去自己的天性變得平靜。酷夏的中午,我躲在屋子裡吹空調,忽然,電閃雷鳴,烏雲聚集,我立刻眉開眼笑,關上空調,跑到陽台,盼着早些下雨。過了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傾盆下來,每滴雨點都好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人們的笑容,雨後,我的心裡舒服極了。

  我喜歡秋天的雨,喜歡那凄涼短暫的微涼小雨。

  秋天,凄神寒古,悄愴幽邃,秋雨的到來正為這孤獨的秋送上萬物的安慰使它快樂。凄秋的傍晚,夕陽西下,萬物籠罩着橘紅色,顯得更為凄涼,我站在院子里仰望天穹,霎時,一滴水珠打在我的臉頰上,那時,讓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漸漸地,更多的水珠打在我的臉上,手上,衣服上,腳上。

  我喜歡冬天的雨,喜歡那似雨非雨的雨---雪。

  冬天,寒風刺骨,滴水成冰,冬雪的到來代替了雨,它為莊稼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寒冬的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索性穿上綿睡衣打開窗帘呼吸新鮮空氣。頓時,我楞住了,樓下的地面上蓋了一層白色的東西,定睛一看,是雪。整個小區都被雪蓋住了,那景色實在太棒了,我打了個哈欠,拉上窗帘,很快進入了夢鄉。

  我喜歡雨,更喜歡四季各有不同的雨。因為同一種自然現象,在不同的季節會用不同的方式向人們展示自己不同的方面。



四季 標籤: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四季隨想作文 快樂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