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爬山6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爬山,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人人都會爬,看似簡單的爬山,我也想試試,於是…。. 

  我們踏上了去隔壁山的路程,到了山腳下,我踏上了第一層階梯,爬山了。我帶着歡快和喜悅的心情和小心翼翼的動作出發了。 

  不久,我那股牛勁好像也用的差不多了,抬頭望去,山是那麼高,好像沒有盡頭。我心中充滿了會很和惋惜,悔恨當初來爬山,惋惜自己沒有爬到山頂。 

  這時,我看到一個老奶奶挽着一個年輕人的手拚命地向上爬,我不禁佩服起這個老奶奶來,一下子從一個灰心的人中回到了信心十足的我來,老奶奶都沒有放棄,我怎能輕易地放棄呢?加油,加油,再加油,終於爬到了半山腰,往下望去,那風景是那麼美麗。 

  爬着爬着,身上的書包好像有千斤重,腿也軟了,我不禁向爸爸哀號:“不行了,走不動了,累死我了,早知道就不來了。”爸爸說:“那你在這等着,我們爬到山頂,下山的時候來接你。”我一聽,還是散了吧,看到那個老奶奶,仍然沒有叫累,我艱難的行進,想到梅花,在冬天裡開放,與嚴寒戰鬥,有着堅韌不屈的品質,我不在多想,憑着梅花的精神往上爬。 

  不知踩到了什麼東西,摔了我個四腳朝天,我吃力地爬起來,向山頂爬去,向成功駛去。在奮戰幾分鐘后,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終於到達了成功的彼岸。我仰望頭頂的風景,美得不得了!雲霧圍繞,看起來像天仙居住的地方一般。俯視下面的風景,讓人如痴如醉,令我陶醉其中。 

  這一次爬山中,我知道了人不能在爬山途中知難而退、半途而廢。美麗的風景就在前方,也懂得了人應具有堅強不屈的精神這個道理。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