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喂——出來續寫400字作文

喂——出來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在清潔工人感慨地時候,又是一樣又一樣地東西掉了下來,果核、塑料袋、食物包裝......成堆的垃圾從天上掉了下來,人們也發現了這個現象,直到有人驚恐地發現:“這不是我之前扔進坑裡的一本書嗎?”“這不是我扔進洞里的一個箱子嗎?”各國的首領都被驚動了,之前他們幾乎把所有不必要的東西,一些各國機密都扔了進去,假如出來的話可能會變成一場災難!各國首領都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對此次事件進行解說,但並沒有什麼用,成堆的垃圾掉出來,出動再多的人力都清理不過來,他們只能悲哀地等待。

  一堆又一堆的垃圾掉下來,還沒有減少的勢頭。直到這時候人們才發現,他們創造了不知道多少的垃圾!人們依舊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垃圾掉下來,默默地決定以後要保護環境,少製造垃圾。

  過了幾天,垃圾終於沒有再噴下來了,這時候人們派出了大量人手清理垃圾。很久之後,垃圾清理完了,人們也很少製造垃圾了,地球又變好了,但他們時時都沒有忘記以前的那個無底洞,是它給他們帶來了一個啟示——永遠都要保護環境。



喂——出來續寫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