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喂——出來續寫350字作文

喂——出來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天晚上,整個城市都無法入睡,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轟隆隆的飛響,把床上的人們差點震下床。這聲響彷彿是誰在呻吟,是誰在吶喊可誰也聽不出來。後來我們在耳塞的幫助下度過了這個漫長的黑夜。

  第二天,震耳欲聾的響聲消失了。人們以為一切都恢復正常了,但奇怪的事情接踵而至。繁忙的公路上,時不時地從空中掉下來鉛做的大箱子,許多公路都出現了撞車,塞車等頻繁的交通事故警察和警車根本不夠用。並且許多箱子都摔得粉碎。從中散發出令人窒息的味道,許多人都暈倒在馬路上、家中和公司里,城市的急救中心和醫院也忙得不可開交。

  接下來的幾天,災難仍繼續。人們已被折磨得跑的跑,逃的逃,許多房屋都倒塌看。當人們出城的時候,都能看到一座大廈坍塌得最為凄慘,地上還散落着一塊摔得很碎的匾——填洞公司。

  浙江紹興紹興縣齊賢中學初二:nsc5858



喂——出來續寫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