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終考試,你等着!700字作文

期終考試,你等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一向說我不安分,說我站沒站相、坐沒坐相,連走路也說我沒走相。想想也是,我屬龍,生性愛動,怎麼也達不到“涼桌子熱板凳把鐵硯磨穿”那個境界。

  我是個馬大哈,數學幾乎沒認真檢查過,就像押寶一樣,過度相信自己的計算水平,所以分數時高時低飄忽不定,甚至因為幾次小練習連續低分迎來了父母的“男女混合雙打”;我的馬大哈性格最明顯的在於,先前還在家中複習、做作業,然而到了學校卻發覺沒帶作業。

  每天放學回家,爸爸就聲色俱厲地吼道“看書去!”,我只能奉命而行。可是當我一坐到書桌前,就沉不住氣了,我沒有去看那成堆的數學公式、沒有去背那些拗口的英語單詞、沒有去讀那些讓人頭疼的文言文,而是打開電腦,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笑話、諺語等等,我的“偷天換日”有時在爸爸面前能“瞞天過海”,但在媽媽面前就不得不“乖乖繳械”。

  進入初中,班裡人才濟濟,我在這群英薈萃的班級里就顯得無比渺小,鮮花與掌聲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對我來說卻是天方夜譚。當然,頗有上進心的我也不是無動於衷的,比如我的數學成績已經從期中考試的滿分降至本次階段測試的137分,在班上已是中等,但人生自古誰無過,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數學,你別得意,期終考試,你一定吃虧!我不會因為這次考試而自卑的!”

  現在,我為什麼自信心倍增呢?因為之前的失敗讓我品味過淚水的苦澀;之前的失敗讓我懂得了怎樣成功;之前經歷的曲折讓我變得堅強;老師為我們付出的青春、汗水是我在黑暗中的指路燈。

  現在,“坐着不動永遠也學不到知識”成為了我的思想伴侶;“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成為了我的追求;“擁有的時間很匆忙,錯過了片刻,便需要太多的時間去守望”成為了我的行動老師!

  初一:岳晨煜



期終考試,你等着! 標籤:等着我作文 等着你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