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偷?!600字作文

小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星期五的中午,放學的鈴聲響了,大家收拾好了書包準備回家了,我和小W走在路上,如果了一家文具店,小W搜了搜褲袋,乍一叫:“我的錢不見了!好像是掉了!”

  我也被他下了個大跳,問道:“掉了?!掉了多少?”小W看了看腳下的地板,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結巴的說:“掉的是一張十元的,一張五元的,還有兩張一元的。十七元!我爸爸知道了肯定會打我的!!!”我打了個寒戰,說:“有那麼嚴重?那你快想想是在哪掉的!”

  小W思考了片刻,說道:“也許是在樓道里掉落的,那個時候我的同桌一直都推着我下樓……不對!我的錢可能是被偷的!”

  “什麼!”我的臉色立刻變了,“從何說起?”

  “因為我的同桌一直推着我,是我轉移注意力,然後一會兒拉我,一會兒推我,可能他就是想伺機下手!”小W又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是有那麼點可能性,如果按你說的那樣子, 那他們是團伙作案的可能性極大!”我擺出副偵探的樣子,自信地說。

  “哦?為什麼說他們是團伙作案?”小W又似懂非懂的問我。我頭頭是道的告訴他:“一、單人作案很難下手。二、ZJW下樓的時候一直拉着我的ZWH,而且ZWH並沒有反抗。三、我們到登俊小學的時候,我看到他們三個其中兩個人手中拿着一元錢,另一人拿着五元錢,見到我們后立刻就收了起來。”

  小W考量了一番后又說:“嗯,事情的來龍去脈應該就是這樣的。”

  之後我們聯繫了老師,讓老師協助解決,結果事實證明了並不是他們偷得……哎,那小W的那十七元錢就只好這樣過去了……不過說到底,好人就是好人,不能誣陷他們啊!

小偷?! 標籤: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