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狼的無情,鹿的薄情900字作文

狼的無情,鹿的薄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夜,揮舞着長矛。蒼穹鑲嵌上了黑色,空氣凝聚着驚悚……

  在黑夜的掩護下,那隻披着羊皮的狼——露出了猙獰的面容,空氣中瀰漫著血腥。羊群四處逃竄,寂靜的夜被雜亂的蹄聲攪亂了,羊群的哀叫聲打破了廖靜……

  太陽襲上了天際,閃爍着炙熱的光芒。一股濃烈的血腥味充斥在空氣中;冰冷的羊血凝固了,折射起太陽的光輝,凌亂散落的羊皮,顯露出死亡的痛苦;羊血冷的刺骨,給這陽春三月平添了一份恐懼。一切都籠罩在恐懼!

  在死亡的枷鎖中——眾多無辜的生命沒有得到命運的垂青,反而獲得死亡的青睞……

  暗色襲上了蒼穹,天穹裝點着明月。狼的呼嘯聲,彷彿在月亮傾訴血的喜悅,向月神宣洩無盡的愉悅!羊群的耳中,那是詛咒,是咒笛!是哀嚎,是同伴慘死在狼牙下的哀嚎!

  天際褪去了暗色。一聲比貓雄渾的嘯叫——羊群驚慌失措。又一隻狼的身影出現在遼闊的草原上,一隻體態嬌好的母羊出現狼的視線里,它身邊稚嫩的幼崽更是讓狼垂涎欲滴。如血的殘陽,壯闊的草原將要進行一場血的典禮!天穹塗抹上了一層黑色恐怖,死亡的陰影。狼極深的臉瞼蕩漾着一絲的笑容,死一般的寂靜,血腥充斥着……

  五十米,四十米,二十米……近在咫尺了,鋒利的牙齒似乎觸碰到了脆弱的喉嚨,母羊清楚:一聲清脆的破裂聲,鮮血潑濺而出,它的一生便就結束了。但是,幼崽的生命是比它生命更寶貴的,它寧願用它的死換取幼崽的生,它死而無憾啊!但是,但是——狼對待獵物,是不會憐憫的,它會用利爪劃破你的皮毛,讓你發出一聲聲死前的哀嚎,讓痛苦崩潰你的心靈,讓恐懼侵蝕你的求生慾望,讓你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母羊想到這一切,不禁打了個寒顫。

  母愛的泛濫,願意用生命去跟命運搏鬥!母羊停下了急促的步伐,面朝向狼,深邃的目光透射出——乞求憐憫,哀求放過幼小的生命。狼也停下腳步,似乎默認了母羊的建議。母羊覺得命運太過於青睞與它,放棄了抵抗,倏忽,狼咬斷了脖頸,空靈的破裂的聲響徹原野……母羊奄奄一息,但是,狼居然無恥到如此地步,狼敏捷的咬住幼崽的脖頸,一個幼小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消逝……狼在母羊的面前啃咬幼崽,母羊的心——在滴血啊!疼痛變得沒有了知覺。心的痛楚,言語豈能夠描述!

  羊群沒有一隻羊轉頭,沒有一絲惻隱。盲目的奔跑,都在掙脫死亡的枷鎖!“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初一:朱學田



狼的無情,鹿的薄情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