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藍天的小鳥700字作文

藍天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 

  在芳香的季節,我在欣賞那藍藍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偶爾有一兩隻鳥劃過天空。看那遠去的小鳥,真想高歌一曲——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這些小鳥,雖然及不上黃鸝的美麗,白鷺的清秀,但是我卻很喜歡它,它用它的不知名換會了這千古的景色。我好羨慕它們,甚至有些渴望它們。飛上那藍藍的天空。像它們一樣,飛鳥划空。 

  ——幻想的女孩—— 

  我愛幻想,愛幻想那芳香迷人的秋天,望稻麥的清香,聽枯草的解放,聞鳥兒歸去的聲音。哎!像在這樣的季節,我深深地眷戀,眷戀着。想象着稻麥成熟的模樣,想象着農民收割時的喜悅。看一會那景象,彷彿置身於那天空之中。那大大的氫氣球,那裡面裝了我的苦,裝了我的累,裝了我一生的怨恨。我想讓那氫氣球,載着他們飛上天空,不想在留住,利用這些我擁有的氣球,裝滿情感。 

  ——難過的日子—— 

  彷彿是在藍天下觀察的那段日子,看那飛鳥化空時的場景,我深深得記住了,記住了它們的自由。我不禁發出感嘆,真想永遠留住那份快樂。望天空不再是那麼藍,鳥不再那麼可愛,人也不怎麼熱情了。我是這樣,一個愛難過的女孩,一個一直憂傷的女孩。我曾度過了快樂的日子,可是,這樣卻是難過的日子。飛翔在天空,那天,我去過了。 

  ——回來了—— 

  現在,覺得也不過如此,我回來了,以前的我終於回來了。我可以換位思考,會到以往的日子,感受秋天,因為我喜歡秋天,那裡沒有嘲雜,帶來的是豐收的喜悅。我可以聽見農民的聲音,他們在收割稻麥,依然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忙碌着……我也仍然在時時刻刻地成長。 

  ——後記—— 

  看那藍天上有幾朵白雲在飄,偶爾還劃過幾隻小鳥……

藍天的小鳥 標籤:可愛的小鳥作文 美麗的小鳥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