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藍天上的小鳥(七)400字作文

藍天上的小鳥(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了小寧一會兒,就低頭寫作文了。

  我和小寧不但長得像,就連寫字都差不到哪兒去,在外人看來,我們寫的漢字一模一樣。只有我們自己看得出來,她寫的字比較規整,我寫的字比較大氣。

  老師規定寫作文要先寫提綱,可我和小寧從來不寫。也許是因為我們作文寫得好,所以每次老師也不會說什麼。

  一會兒功夫,我就把作文寫完了。小寧也差不多要寫完了。

  老師看我寫完了,就說:“寫完了的可以交上來,交上來之後就可以在底下看書。

  我把作文交上去之後就拿出一本新買的伍美珍的《同桌冤家一》看了起來。

  我很久以前超級崇拜鄭淵潔,那段時間我狂買鄭淵潔的書來看。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崇拜楊紅櫻,她的書只要我見到並且錢帶夠了就會買。現在,我崇拜起伍美珍來了。

  過了一會兒,小寧作文也寫完了。她把本子交上去之後就拿出了《同桌冤家二》來看。

  一轉眼,一個上午過去了。

  (未完待續)

藍天上的小鳥(七)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草原上的小木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