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由雪生情400字作文

由雪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的鵝毛大雪將整個城市變得潔白,我們住在銀裝素裹的城市裡,很是美麗。這場雪雖然美麗,但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麻煩。

  昨天下午放學,天色昏暗,我們發現路上原本潔凈的雪經過川流不息的車輛的碾壓已經變得污濁,支離破碎。讓人不願踩在上面,生怕弄髒了自己的鞋子。我也預料到明天路面一定會結冰。

  第二天早晨我與同學結伴上學。果然不出我所料,路面變得如明鏡一般光滑。很難在上面維持平衡。

  我們小心翼翼的走在路上。我心裡想着:為何昨夜不把這些雪處理掉呢?雖然那平坦的白茫茫的一層雪讓人不忍心破壞,可是這第二天早晨的麻煩的罪魁禍首有是誰呢?既然人們都知道雪是要融化的,融化是要結冰的,那面對於麻煩,我們是保留那短暫的美麗還是保留那令人頭疼的麻煩呢?

  也許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吧。但我認為,生活雖然在於享受,但是在享受的基礎上需要安全的保障啊。連最基本安全的保障都沒有,還談什麼享受呢?

  我默默地沉思着……

由雪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