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曾經2600字作文

曾經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經

  2 

每個人都說快樂的事情如果能和別人分享那因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也總喜歡與別人分享我的快樂,我是個中友誼的人,對待友誼絕對不會三心二意。但是或許上天知道這件是,特別再獎勵我一個純真的友誼吧。 

每次軍訓完,我們都會回教室休息一下,座位老師都已經安排好了,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位我矮也比我小的女孩,她也和我一樣戴着眼鏡這使我感覺到一股親切感。她的牙齒有點向外突出,正是因為這樣我們還被人叫做齙牙雙胞胎。想起來就決的好笑。至於我是怎麼跟她做成好朋友的我也搞不清楚,有於慢慢的玩到了一起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有時回想起來我覺得就想一場貿易買一送一,為什麼這麼說了這是因為由於後來對她們的逐漸了解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好玩的情況,她們都喜歡發小脾氣。雪是我唯一感到奇怪的女孩,她愛發小脾氣,卻什麼都不懂,我每每都覺得這事很好笑,她笑起來很可愛似有似無的小酒窩嵌在嘴旁,兩隻大眼睛忽眨忽眨的煞是頑皮,她很愛笑,她的笑容像是陽春三月,溫暖照人。有時像是芬芳的鮮花,香氣撲鼻,我總願意看見她的笑容。記得有一次在軍訓結束選標兵的時候,只剩下我與其它兩人,因為教官認為我們都很好無從選擇就抽籤決定,結果最後我沒抽到,落選了。雪跑來和我說“你知道嗎?彤彤因為你落選了覺得不公平,就哭了”我很驚訝問“真的嗎”她很肯定的點點頭。事後我曾經問她:彤當時為我哭了,那你哭沒哭?我本想只是開玩笑的問,沒想到她竟然回大說“我在心裡為你哭了”我震撼住了吸了一口氣說“恭喜你成為我的好朋友”那一刻她笑了,笑的好溫暖,好快樂,謝謝你雪讓我在冬天的時候感到春天般的溫暖。

曾經2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