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正的友情600字作文

真正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嗨,請教一下。請問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對不起,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你這冷血動物,可真夠絕啊,豈敢迴避不答!”

  說時遲,那時快。好朋友蘭一個箭步過來,霎時風起塵飛。只見她兩手叉腰,氣勢可真不可擋,她說話像連珠炮似的,唇槍舌劍地為我反駁。沒辦法,在蘭面前容不得別人說我的任何一句壞話。

  “嘿嘿,遇上我朋友,你的運氣可真背啊。”

  “絕啊,好一個銀齒銅牙。”

  “怎麼,怕她了,呵呵,你的膽子還真小,她只是個弱女子罷了,豪稱辣妹第一的你會怕了,稀見!稀見!”

  “你再說,信不信我揍你。”

  只見她一拳落定我眼角,我會不會變成一個大熊貓啊?我忐忑不安地想着。呵呵,看來蘭又看見了,蘭連忙擋在我面前,制止了辣妹。哎,辣妹,雖然你是開玩笑的,但蘭看見我被欺負時,總是三個字??“豁出去”。

  (看見蘭的真面目后,辣妹是驚得三魂蕩蕩,七魄悠悠。)

  “她是你朋友嗎?”

  “嗯,最好的朋友。”

  “怎見得?”

  “我倆自幼在一起玩耍,形影不離,我們走到哪裡都成為佳話。”

  “她對你怎麼樣?”

  “很好,像大姐姐一樣幫助我。憂傷時為我解憂;高興是替我開心;受欺負是挺身幫我……”

  “哎呀,我怎麼轉移話題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快說!”

  “我不是已經說了嗎?”

  “……”

  “友情猶如一杯淡得不能再淡的白開水,為剛才的情景與對話深思熟慮一下,認真咀嚼一下,興許你會在這淡淡的白開水中品嘗出無限甘甜的味道。”



真正的友情 標籤:真正的友情作文 真正的友誼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