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竟如此脆弱600字作文

生命竟如此脆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就像蠟燭隨時都有可能熄滅,生命就像一個花瓶,隨時都有可能支離破碎——引子。 

  我生在了一個不完整的家庭里,可以說自從我出生以來就從未感受到家庭的溫 暖,我的家就像一個支離破碎的花瓶,生來就註定不會完整。 

  我是一個沒有父親的孩子,在我的生命里唯一缺少的就是父愛,我從未感受過父愛,父親您給了我肉體卻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靈魂、一個完整的思想,我渴望擁有父愛,真想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東西,有時我真的很恨,很恨老天為什麼將生命造的如此脆弱,如此的不堪一擊,不然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傷心、難過。 

  記得那年的冬天,雪下的很晚,可是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大概是在11月的月底,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這樣雪就像死神一樣無情,一樣冷酷,父親便是在這場大雪中喪生的,事後,媽媽打電話到小姨家,接電話的人是我,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眼睛里的淚水奪眶而出,我聲音顫抖着對小姨說:“我沒有爸了,爸……走了,說到這裡我身體就像被什麼吸幹了一樣,一動不動,因為我無法相信這是一個事實,昨天還和我說話,今天怎麼會離開我呢?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爸,您回來吧!回來吧!您和媽媽是我人生中最堅實的依靠,我不能,不能失去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你們對我太重要了!太重要了!您知道嗎?您的離去使我們這個家受到了其大的重創,當我聽到您走了,我的心是什麼滋味,您知道嗎? 

  生命如此的脆弱!生命如此的短暫!生命的真正含義是什麼?誰能告訴我啊 !指導老師---張君

生命竟如此脆弱 標籤:脆弱的生命作文 生命如此美麗作文 生命如此作文 脆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