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今天800字作文

尋找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最寶貴的,卻又是最容易被遺忘的。 

  ——題記 

  我是個雙魚座的女孩,書上說,雙魚座的女生通常是很愛幻想的。我承認這點。 

  十五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便過去了。可我卻覺得,自己沒有真正的過了一天,每一天我都在幻想,明天我的成績突飛猛,後天我考上超好的高中,再後天,深圳地震,而我卻活下來了。就這樣,每天都在幻想着。於是,時間悄悄的在我幻想之時溜走了,於是,今天便過完了。 

  書上還說,雙魚座的女生多愁善感,我也承認這點。 

  因為每天,我都習慣緬懷着過去,昨天下午真不該吃飯,小店有粥喝,前天中午應該多寫下作業,大前天的晚上颳了大風,宿舍樓下的花飄落了好多。就這樣,時間便又嘩啦啦的過去了。 

  那今天呢?今天,你去了哪裡?於是,我便開始尋找着它。 

  早晨,晨練聲響起,我走下了樓,在宿舍樓下開滿了一排紫色的話,淡紫淡紫的,充滿了夢幻的色彩,它們搖曳着,笑着,哦!它們如此的美麗,頓時,我想起了冰心的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美麗!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撒滿了犧牲的血雨。風,吹起,幾朵花就這樣隨風飄揚,再落下。如此艱辛的開花,如此短的美麗,我不禁傷感了起來,“不,我們感到快樂”,它們手拉着手一起說“畢竟我們曾美麗過,我們點綴了今天,這就夠了。”今天?原來,它們所點綴的,就是今天?“那麼,我找到今天了,是嗎?”它們笑了笑,不說話,繼續飄揚。 

  接着,我走進了教室。拿起了粉筆,寫着課程表,5月28日,又多了一天,走到黑板的左邊,擦掉日期,減了一天,左邊是離中考的倒計時,右邊是課程表,然而,我,就是負責給它們一加一減的人。這是種幸運,還是種霉運?我不知道,可至少,我是最清楚時間流逝的人。驀地,我似乎感覺到時間的脈搏,“撲通撲通”的跳動着,哦!時間在跳動,若換句話來說來形容,那就是今天在流逝着。於是,我尋找到了它—— 

  原來,現在就是今天,閉上眼,靜下心,聽聽,感受今天的存在——“撲通撲通” 

  你,感受的到了嗎?

尋找今天 標籤: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