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師生,新朋友900字作文

新師生,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普希金說:“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真摯的友情。”

  我剛步入初中,心裡充滿着激動和好奇,但又有點恐懼。

  激動是因為我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跨進了另一所學校的大門,成為了一名中學生。恐懼是因為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班級,好像這個班級沒有我的一席之地,是那麼的陌生。

  看着同學們在那裡有說有笑的,我也好想加人她們,但是我不敢。我只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我在那個班上甚至可以談得上是形同陌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有人主動和我打招呼,她和我打招呼的時候,笑的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燦爛。她是那麼的陽光,那麼的向上。

  在幾個星期的相處下,我和她相識,相知,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畢竟天有不測風雲,每個人都不能天天如意。那天,我和她發生了爭執,一怒之下,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彷彿時間在和我作對,它走的那麼慢,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走到回家的路上,平時爭相開放的花兒調謝了,彷彿我的世界沒有一點光彩,是那麼暗淡。時間過的是那麼的漫長,我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之後,我走進房間,仔細的想了想今天發生的一切,這件事也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對她大叫,不應該說話傷人,不應該宣告我們友誼的終結……

  一連幾天我過的是那麼的痛苦,相信她也一樣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那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她也讓我明白了什麼叫真正的友誼……

  那天,我去上學,老師說要考試,準備好鉛筆和橡皮,因為有畫圖題,我一下子懵了,因為我這幾天上課老是走神所以沒有認真聽老師說要我們帶的東西,我沒有帶,我急了,於是迅速找別人借,可是同學都沒有多餘的鉛筆和橡皮,這時,一個人叫住了我的名字,也是她瞬間把我從地獄帶到了天堂,我轉過身去,是她,是她,真的是她,我以為她永遠都不會再理我了,她說:“我把我的鉛筆和橡皮借給你吧。”我說:“那你怎麼辦?”她說:“沒事,你用吧。”頓時,我的眼睛不知不覺地流出了眼淚。我說:“對不起,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她說:“是,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於是我們兩個人擁抱在一起。

  柯南說過:“對友情唯一的考驗,就是長久不變的真誠。”我和她經歷了友誼的考驗,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從這一刻,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我懂了,我將一輩子記住我和她之間深厚的友誼。



新師生,新朋友 標籤:新朋友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