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印象深刻的人900字作文

印象深刻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使自己印象極為深刻的人,我當然也不例外,我小學的數學老師楊老師就是使我印象深刻的人。

  楊老師從四年級轉來我們學校就一直教我們數學課,她這三年來從未打過我們,也從未罵過我們,而是一直給我們講道理。每次課前,楊老師都會給我們講一個小故事,然後再給我們講故事的同時也都告訴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她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同時我相信,每個老師對待自己的學生也像都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只是每個老師的方法不同而已。

  楊老師有一頭黑色摻雜着銀絲的頭髮,還有一個總是笑嘻嘻的嘴巴。楊老師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笑,不管是遇到難題,還是被領導批評,楊老師總是以微笑去面對,就像有一次,教育局的領導來我們學校,有幾個頑皮的同學在操場打架,雖然只是鬧著玩兒,但是這一幕竟然被領導所看見了,領導並沒有罵他們幾個,可是卻把眉頭皺得緊緊的,像是快要擰在一起一樣。教育局領導走後,校長把老師教導多媒體,問:“這幾個學生是哪個班的?”楊老師一看,說:“是我們班的。”後來,校長把楊老師叫到校長室去了,之後會發生神魔也不用我多說了吧,雖然,楊老師被批評了,但是楊老師見到我們還是笑嘻嘻的,也並沒有批評那幾個同學,只是又給我們說了一個故事,那幾個男生向老師深深的道歉了,老師也原諒他們了。

  但是,有一次發生了一件事,使楊老師臉上的笑容躲藏起來了。一天的清晨,天剛蒙蒙亮,霧還沒有全部散去,楊老師和她的愛人在馬路旁散步,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甜蜜的笑容,但是,在他們要過馬路的時候,有一個醉酒的司機開車撞倒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楊老師的愛人,楊老師慌了,馬上撥打了120,但是因為搶救不及時楊老師的愛人失去了生命。五一時,我去學校看了楊老師,楊老師臉上沒有一絲絲、一點點的笑容,眼睛里還泛着淚花,黑眼圈掛在楊老師眼下,看到楊老師這樣我心裡一陣陣的疼,疼得我刻骨銘心。我想要流淚,卻又怕老師更加難過我就一直強忍着,知道我出了校門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我希望楊老師能夠走出傷痛,至少他還有我們還有一群愛他的學生。

  楊老師是我最敬愛的老師,也是我一生難以忘記的老師,更是使我有過刻骨銘心的疼的老師。

  初一:2665617834



印象深刻的人 標籤:一個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