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蝶飛舞1200字作文

彩蝶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彩蝶飛舞 

 我生下來就長得很難看,白白胖胖的身體,沒有一點苗條的痕迹。而且我的身世也很可憐,我一出生媽媽就不在的。或許說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媽媽,但是我想,見到了媽媽又怎樣呢?媽媽也許比我長得還要難看。 

 說了這麼多,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彩蝶,這個名字是媽媽剩下我是留下的一片花瓣上刻着的。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這個名字,我長得太丑了,而這個名字太美,我配不上。 

 一年一度的昆蟲音樂節到了,蟋蟀拉着他的大提琴,金蟬敲着他的鼓,蟈蟈吼着他的磁性男高音。台下的昆蟲越聚越多,我忍不住悄悄地爬去了會場。 

 我扭着大屁股,在擁擠的人群中擠來擠去。身後苗條的金龜子小姐厭惡的對着我尖叫:“天哪!世界上怎沒有這麽胖的人?”她的尖叫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注視着我,我的臉立刻紅了。不到一秒鐘,四周的人開始議論紛紛:“她怎麼胖的和頭豬似的?”我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當我推開擠擠嚷嚷的人群,音樂節結束了。 

 我垂着腦袋回家,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坐在小溪旁,在月光的照射下看着從水面上自己的影子。看着看着,我想到了剛才的恥辱。我頓時氣憤極了,拿起石子就向水影砸去,邊砸邊哭。等我踉踉蹌蹌的走回家時,水面上只剩下一圈圈的漣漪...... 

 日子晃眼就過去了。天下起了毛毛雨,我晚上睡覺時感到很冷,就多蓋了幾層被子,結果晚上使勁出汗,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動彈不得。完了,我生病了。 

 我因為長得丑,很少出門,又很內向,所以朋友很少。生病時也沒人來看我,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心裡很害怕,因為這種感覺像等死。 

 我暈沉沉的睡了一覺,再次醒來時,身上裹了一層白茫茫的東西。我沒用手去扒開它,我已經沒有力氣了。我勉勉強強的睜開了眼睛,想看看周圍的景象。它們是多麽的美好啊!再見金燦燦的陽光,再見碧波粼粼的湖面,再見綠油油又美味的桑葉。 

 我又睡了一覺,畢竟我馬上要死了。在美美睡一覺吧!這一覺睡得時間真夠長,我在覺中感到我的四肢冰涼,呼吸越來越急促,死神彷彿站在了我的身邊...... 

 “唧唧咋古”一聲清脆的鳥叫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回來。我驚奇的發現我還沒有死!我掐了一下自己,發現這是真的。等鳥兒走了以後,我飛快的跑出去,大聲的呼吸新鮮空氣。我跑到小河邊,痛痛快快的洗了把臉。 

 但是等我再望着水裡的我的倒影時,我吃了一驚。天哪!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麽美了?五彩斑斕的翅膀,還有長長的觸角,無與倫比曼妙的身材!難道這就是媽媽給我起名為彩蝶的含義嗎?看來是的。 

 我第一次信心十足的走出門去。一路上,沒有人對我指指點點,沒有人對我冷嘲熱諷,只有一句句的讚美。我第一次嘗到了美的樂趣。 

 我看着自己絢麗的翅膀,慢慢的揮動着它。漸漸的,我飛起來了。彩色的翅膀閃耀着紫色夢幻的光,在這一霎那間,我彷彿變成了天使。 

 彩蝶終久是彩蝶,不論她開始時的美醜。因為總有一天,毛毛蟲總會蛻變成彩蝶,醜小鴨也會變成白天鵝。

彩蝶飛舞 標籤:彩蝶作文 彩蝶公主作文 蝴蝶飛作文 化蝶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