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中懷念的小狗500字作文

心中懷念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周歲時,爸爸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這條狗全身的毛潔白,像一個渾圓的雪花球,短短的耳朵,像一把小扇子,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一條長長的尾巴,看見我就不停地搖着。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阿麗”。聽媽媽說,這隻小狗是用來騙我吃飯的。隨着我的年齡增長,“阿麗”與我的感情也漸漸變深了,它也漸漸變老了,但我們從來沒分開過。

  就在我五歲那年,搬到了龍港,因條件不許,和阿麗分手了。可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看望老家的爺爺、奶奶,第一個迎接我的依然是;“阿麗”,它撲到了我的身上,用舌頭舔我的臉,我摸了摸它的頭,它就安靜地坐在我的面前。我坐在沙發上,它躺在我的腳上,我給它抓痒痒,它就趴在我的腳上,漸漸地睡著了。我每次走時,它都跟在我的後面,跑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來送我,我看它那副累模樣,心裡真難受,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那年春節,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金鄉老家,沒聽見“阿麗”的叫聲,心裡就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我東找找,西找找,連“阿麗”的影子都看不見了,後來,我去問奶奶,奶奶說爺爺把“阿麗”給殺了。我一聽完后,眼淚不由地一滴一滴掉下來了。春節沒過完,我就拚命地逃離了金鄉。整整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沉浸在悲哀之中,我以後再也不回金鄉老家了。但我心中永遠懷念着我兒時最親密的夥伴。



心中懷念的小狗 標籤:我懷念的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