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奇妙的旅程700字作文

一個奇妙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我早早起了床,卻發現自己不在家裡面,而是在一座陌生的小木屋裡。

  “咦?這是哪兒?難道晚上有壞人把我拐賣了?不,我要回家!”看着周圍陌生的環境,我嚇得哭了起來。我一直哭啊哭,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覺得不對勁,怎麼沒人管我?我不顧一切地衝出小木屋,卻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住了,“哇!是一座宮殿,裡面肯定很漂亮,進去看看。”我自言自語的地說著,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金碧輝煌的宮殿,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我非常好奇,心想:一定是外出了。正在這時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原來,我還沒有吃早餐呢。於是我穿梭於宮殿,到處尋找廚房……

  可我找了大半天,終究也沒找到吃的。不行了,肚子快餓扁了。於是,我強忍着飢餓又找了很長時間,才終於發現桌上的美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呼,終於吃飽了,正準備走人時,我忽然瞥見有一個放滿遊戲機的房間,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哇,真的好多遊戲啊,有碰碰車、打地鼠、過山車,還有我最愛的旋轉木馬,耶!今天能玩個痛快了。當我坐上摩天輪旋轉到半空的時候,突然,摩天輪停了,不在轉動了。這是怎麼回事,放我下去,哎呀,一定是用電太多,電用完了,怎麼辦啊,我可不想一輩子都坐在這個摩天輪上,都怪我玩太久用電太多了。唉,我用親身經歷告訴你,千萬要節約用電啊!

  這時,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不知是誰在敲門呢?萬一是宮殿的主人,那我就死定了!我越想越害怕,頭腦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最終暈了過去……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又開始喊起她的“高音喇叭”了。我醒了,發現自己睡在家中的床上。“媽媽,大宮殿呢?”“什麼大宮殿,快起床。”媽媽喊道。

  我望了望鐘錶,又看了看媽媽,原來這是一場夢,真是一個奇妙旅程……

  初一:何必自導自演



一個奇妙的旅程 標籤:奇妙的旅行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