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名500字作文

無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類,太骯髒,這些骯髒令我覺得麻木。我寧願不做人,如果可以,我下輩子不要再投生成任何一個生物了,那樣,只會被人類狠狠地踐踏。我想魂飛魄散,神形俱滅,永世不得超生,那樣就不用再去面對那些骯髒至極的人、事、物了。如果可以。

  沒有一個人可以毫無目的的做一件事。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要不然為什麼有人為了登上皇位,而手染無數的鮮血,腳踩無數的屍體,一步步走向權利的巔峰?我不明白,那個位子,真的那麼好么?榮華富貴,只是表面的東西,為了保住那個位子,天天勾心鬥角,最終埋葬了自己,為了坐上那個位子,要喪失太多的東西:純真、善良、最真實的自己,還有一樣我認為最重要的東西:自由。那個位子就像一個牢籠,雖然有了權力和富貴,卻永遠不能展開自己的羽翼,飛上自己的那片天。甚至有了兒子、女兒,也要提防着他們謀權篡位。那種誰都不能相信、誰都可能是敵人、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好受么?真是可悲,為了一些生帶不來死帶不走的身外之物,值得埋葬你的一輩子嗎?為了自已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這就是人類的貪婪、自私!

  我無法想象,人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骯髒?這個世界,原本不是這個樣子的啊!如果可以,我真想“人”這個物種從來沒有出現過,雖然熱鬧不在,但至少,很乾凈……

  初中初一:死亡地帶



無名 標籤:無名作文 無名小花作文 無名草作文 無名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