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仰望400字作文

學會仰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在世,總要仰望點什麼,仰望紅日,我們懂得了珍惜時間;仰望河川,我們懂得了奮進;仰望明月,我們懂得了思念……

  仰望是我們生命的明燈,“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外出的遊子對母愛的仰望;“長浩路慢慢,憂傷以終老”是守侯在家的妻子對愛情的呼喚;“桃花譚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是遠門將出的友人對友情的仰望。仰望??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仰望中,我學會了勤奮戰勝懶惰;仰望中,我學會了自信戰勝自卑;仰望中,我學會了智慧戰勝無知……

  落葉仰望着泥土,“化做春泥更護花”是它畢身的理想;書籍仰望着進步“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他一生的夢想;黃鸝仰望着翠柳“兩個黃鸝鳴翠柳”是它終身的追求。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我沒有“落紅不是無情物的瀟洒,沒有“一行白鷺上青天”的詩情;沒有“老夫聊發少年狂”的豪邁。我就是我,一個普通的女孩。我普通而平凡,但我自信而美麗,因為心中的明燈永遠照耀着我。

  我就是我,自信而美麗,普通而平凡,因為我仰望着。



學會仰望 標籤:仰望天空作文 仰望作文 仰望天堂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