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下一滴淚500字作文

留下一滴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留下一滴淚 

  看天上雲捲雲舒,看人生潮起潮落。在一片喧囂浮華中,不知道,醒來是否還是一場夢!曾經的幾許黑夜縈繞着朵朵彩雲,敘說著一個個藍色的夢。人醉,夢亦醉……伴着夕陽的淚光,獨自一個人走在去餐廳的路上,心想:或許我的三年只能這樣走過。天漸漸黑了下來。路燈彷彿縈繞着朵朵雲霧。當我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耳畔突然響起來了一個聲音,那麼的熟悉,又那麼的親切。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我找到了他——我的爸爸。那一刻,我的眼裡噙滿了淚水。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讓爸爸看到我的淚水,可,那不爭氣的眼淚還是簌簌地流了下來。就這樣,在路燈下獃獃的站着,淚一滴一滴地落在那冰冷的土地上……在這之後,我便又開始了我的旅程。我必須走下去,並且走好每一步,即便是為了那位我操勞了一生的父親。我知道自己絕不能放棄。儘管……我還是咬緊牙關,一路走來,直到今天!另一段路又將開始,我知道,前方會有更多的荊棘,可我會一路前行,直到人生的盡頭。在如水的歲月中淡漠了幾多情感,我希望將這最後一滴淚留在心底,留給我一個夢想的天堂。無所謂花開花落,夢斷夢起,只求花開的璀璨,夢中的繽紛!

留下一滴淚 標籤:一滴淚作文 最後一滴淚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