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依然,如舊800字作文

依然,如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依然驕傲、如舊默默、依然團結、如舊懷念。 

  ——題記 

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玫瑰也有凋落的時候,蝴蝶也有斷翅的時候,巨人也有弱小的時候,天空也有玷污的時候,然而使他們失敗的原因卻是依然、如舊的驕傲。 

  向日葵也有耀眼的時候,蛹也有變成蝴蝶的時候,螞蟻也有強大的時候,陰天也有晴朗的時候,然而促使他們成功的原因依然是依然、如舊的默默。 

————————————————————————————————————Tw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然說著加油,如舊是那麼的失落。也許是因為家家戶戶都在住着高樓大廈,過年的氣氛似乎是那麼的淡然。 

  每當這個時候,新年的鐘聲都會“??——??——??”的敲起,家家戶戶開始點鞭炮,現在呢、卻是恰恰相反。人們不互相串門了,即便到朋友家也是匆匆的問候問候,然後又匆匆的走了。 

  依然是這麼淡然,如舊匆匆。 

————————————————————————————————————— 

Thr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學期就這麼的過去了。期末也考完了,寒假也過去一個星期了…… 

  念那些結拜的好姐們,念那些曾經讓我感到厭煩的老師,念那些淘氣的哥們。 

  回憶似乎成了我每天所必須的事。 

  看着那些畢業照,重新拍去那一層厚厚的塵埃。這是我幼兒園畢業的一張照片,那時的我,我天真,好無暇,好稚嫩。那時的我,什麼也不懂,就知道亂花爺爺的錢,買一些什麼我也記得不太清楚了,只知道在爺爺家對面有個賣零食的,我幾乎要用爸媽給我的零花錢全部買零食,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貓耳朵,一吃到貓耳朵,似乎自己也成了一隻聽話的小貓咪,依偎在父母的懷裡。 

  依然回憶、如舊淘氣。 

————————————————————————————————————— 

師傅,你看寫的行不。

依然,如舊 標籤:依然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 我依然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