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性的醜惡800字作文

人性的醜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心情:晴轉陰 

  今天,老天總是那麼殘忍,為何不讓同學們的美好心靈的幻想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呢?為何總要奪去,總要讓我看見人性的醜惡呢? 

  今天,我們要上自修。一到教室,牆上就貼出上上次的聯賽考試的成績,我一看,心情不禁開心起來,我竟然得了全班第七名,比小G和小R都考得好。 

  正在我正開心地學習,小史把我拉出教室,對我說:“小L。你知道嗎?老師不是說,不能帶零食來教室嗎?”“是的。”我答道。小史又繼續說:“今天,我看見小羚和小蓮帶零食上教室,我就告訴班長唄!誰知她們竟然找來了許多女生,秘密地說著什麼,我去問她們,她們都搖頭不說……”還沒有說完,小羚和小蓮來我的身旁,拉着我,說道:“小L,別聽一些人的讒言。”說完就拉着我走,小史也拉着我,說:“是我叫小L先的,你們也要論先後啊!”小蓮笑着對小羚說:“有人在說話嗎?”此時我真的覺得小蓮和小羚有些過分,但是當我了解整件事,我還覺得小史過分些。 

  當我有些開心,心中的疑雲被破開始時,有一朵疑雲飛來了。我發現一向被別人認為堅強的六(2)班裡,竟然有三個人哭了。我想問清原因,可惜,只有一個人是為了聯賽成績考的差而傷心,而其他兩個,我卻完全懵然不知。 

  我一直想方設法想知道原因,希望能安慰她們一下。經過我從別人口中知道,發現其他兩個,一個小然,一個小雨,兩個都哭都是有關係的。最後罪魁禍首是是個多事八卦的李茵茵。 

  李茵茵知道小雨一向有寫日記的習慣,就在上自修前把小雨的日記找出。她看了一下,奸笑起來,就把日記拿給很多人看。日記里大概寫:最近老師把我調走別組了,我再也不能和小東一起了,想到小東在別人生日送禮物,自己的生日卻不送禮物,真傷心,昨天是小東生日,我沒錢送他禮物,卻又不好意思說生日快樂,我真傷心。 

  小雨來到教室后,知道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忍不住就去廁所哭了起來。小然去到廁所,看見小雨在哭,知道這件事情也由自己而起,自己也不禁哭了起來。 

  在此,我懇求大家不要做多事八卦的李茵茵。

人性的醜惡 標籤:人性的光輝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人性作文 人性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