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的後果!800字作文

自由的後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要自由!我們要自由~~"某校學生舉着牌子,喊着口號,向校長室走去! 

  "校長!我們都是初中生了,怎麼一點自由都沒有啊?連校門都不可以出!" 

  "你們出去很危險的!~~" 

  "危險?!哼!校長,難道你沒聽過這樣一句話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一位學生很有感情的朗誦道.這可把校長惹火了:"好!你們要自由是不是?那我就給你們自由!我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在這個月里,你們愛幹什麼就幹什麼,我絕不過問!一個月以後,你們每個人給我寫一份關於這次自由的報告!" 

  "Yeah!萬歲!自由咯!"學生們歡呼~~ 

  "哎~~" 

  一個月轉眼間就過去了~~ 

  校長正在辦公室里閱讀同學們寫的報告: 

  報告一:"一開始自由的感覺真好,不用上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真爽!每天到遊戲機房去打遊戲沒人管!上網也沒管!哈哈~~" 

  報告二:"我剛走到網吧門口,就有幾個人向我走來,他們的手裡,還拿着一些白色的東西,他們問我要不要試一下,我當然知道那是毒品,我也很想像電視里一樣,毅然拒絕他們,可是我抵制不住誘惑,心裡想試一顆也沒事啊,我以為不回上癮,就繼續跟他們要來吃,誰知道過了幾天,我越吃越想吃,誰知他們說要錢才給我!我哪有錢啊?!我現在很痛苦啊!誰來救救我啊?!!" 

  ~~~~~~ 

  報告三:"那天我在網吧,認識了一些哥們兒,他們叫我入他們的幫,以後他就罩我,我想啊,人在江湖,有個老大罩着,挺好.於是就加入了,誰知他們叫我賣盜版光碟和賣丸子.我真的很不想這樣,但他們說如果不賣就是不夠義氣,還動手打我,我只好硬着頭皮幹了.結果,現在被警察抓了!我該怎麼辦啊?~~" 

  ~~~~~~ 

  報告四:"其實沒有約束的自由並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好~~看着我身邊的同學一個個墜落,我很傷心!~~" 

 看完同學們的報告,校長召集所有的學生,對他們說:"有這樣一個故事:車輪對方向盤說:"你為什麼總是要控制着我,不給我自由?",方向盤說:"如果我不控制你,你會走上斜路的."你們明白嗎?" 

 同學們低頭不語~~~~

自由的後果! 標籤:自由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我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